close

Elaine 服務地點已經轉移陣地囉!    HAPPYHAIR陽明店

 

大門外 還有一架鋼琴

江~江~ 這就是我們家!!

裡面有著寬敞、舒適的環境 

像來到自己家一樣

放放鬆、喝喝茶、變帥、變漂亮

重點是還有,充滿親和力的大家~

 

雄HAPPYHAIR陽明店怎麼去呢?

看看 Google 告訴你  ↓  ↓  ↓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58巷1號1樓

 

在陽明路跟覺民路口

看到大大的M麥當勞跟7-11

這條路彎進來

目的地 即在你的左手邊

HAPPYHAIR陽明店

 

交通方式:

火車站

正義火車站在搭程計程車到店大約2-3分鐘。

若徒步約10分鐘內

1540440250-1746677803.jpg

捷運站 最近是 衛武營站 及 技擊站

48cfdf397fed4.jpg

 

搭捷運到衛武營站5號出口出站

往左邊走向公車站牌53號公車到九如一路口下車

往左邊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達。

若找不到可以電話詢問喔~

預約專線:07-380-367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預約的朋友可以利用線上預約哦

Elaine 專屬線上預約🏅HAPPYHAIR品牌限定🏅

(一種VIP的港覺 隨時隨地都在💕
提前預約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時段唷‼️

請點我 ↓ ↓ ↓

 

blog_cover.jpg

 

頭髮問題預約都可以詢問唷❤️
更多作品也可以搜尋

Facebook粉絲專頁🔎

請點我 ↓ ↓ ↓

 

facebook-fb-logo-new.png

 

Elaine's Instagram🔎

請點我 ↓ ↓ ↓

 

unnamed.png

 

📱Line

請點我 ↓ ↓ ↓

 

unnamed (1).png

 

🏠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58巷1號

️預約專線:07-380367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夏季來臨~天氣變化的多端

許多頭皮症狀依依跑出來作怪......

頭皮養護已經不能忽視了

想要飄逸的秀髮 就要有健康的頭皮

作息不正常的 須努力調整喔~

雖然我也是正在努力當中~~~

勇往直前,打造未來生活藍圖↑ ↑ ↑

本月主打!!CEO蔚藍海岸 限定版

具有平衡 鎮定的特質

帶來勇氣及溝通。

像Elaine 我本身就很喜歡這支精油

聞到他的氣味,感覺會讓我有一種輕旅行的感覺

讓自己靜下心來 沉澱自我~

上圖左邊是"再現髮量豐盈感-葡萄多酚系列"

舒緩頭皮緊繃 、髮量稀疏的問題

 

右邊是"有機植萃成分-Napla純淨洗髮精"

消除頭氣味,清爽並保濕

想讓家裡電費 省錢的話 可以來體驗這罐~

因為洗完涼涼的,不用吹冷氣

 

 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